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相信我和媽媽有心電感應


昨晚打電話跟她說了我的決定後
她很驚訝地跟我說
她從上個星期就一直想要來找我
而我也跟媽媽說,我從上星期開始便不斷地在內心呼喚她
這是實話絕無誇張!
因爲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多麼希望家人的支持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從小到大我媽都不曾讓我吃苦
給我吃好用好穿好住好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像溫室裡的花朵一樣
因此我上星期想了好久好久
直到昨天才向媽媽透露心事...

以前 剛離家的時候
每次回家最期待的就是吃媽媽煮的菜和湯
神奇的是,我不用跟她說我想吃什麼她都會煮我正好想吃的菜
譬如:燒酒雞、香菇雞湯、炒大腸、炒毛肚等等

我是個戀家的孩子
我不怕已經是成人身分的我在爸媽面前裝可愛裝無辜或是耍白痴
因為看他們很開心無奈的搖搖頭我也覺得有趣

全天下雖然有男人和家人可以讓我耍賴
但是只有家人可以無止盡的愛我、包容我
雖然我不喜歡他們老是把我當成孩子
但是哪對父母不眷戀自己的小孩?
有時候他們真的很囉唆 我巴不得趕快操有經濟大權
期盼哪天可以真正的飛

但可以讓我這麼安心的闖盪天下
前提是因為我知道我家人一定會在我背後支持我的每項決定
失敗了、受傷了又怎樣?
我不怕阿!我有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