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某天我回家的時候,媽媽跟我說,他直覺我快要有了

我說她想太多,事實證明隔兩天,大姨媽很準時的來報到!

 

約莫在11月初某天,我夢見妹妹抱了一個白胖娃兒給我

隔天,跟妹妹約吃飯,她說昨晚做夢,夢見我生了一個女孩

竟跟我的夢不謀而合!!

 

11/9那天回家,我媽又跟我說,她非常強烈預感我這個月MC不會再來了

我蝦了一聲,不置可否

當天晚上妹妹回來,她跟我說,她剛剛一下火車,一個念頭馬上閃過:[陳雅萍懷孕了]

我說也太神奇怎麼會?

 

隔天去懇弟弟親

我跟弟弟說,媽媽以及妹妹都夢見我有了

我問弟弟他有沒有什麼感應?

他竟然說:有一天晚上我做夢夢見你懷孕了

奇哉!怪哉!異哉!

 

十一月一樣發生了例行性的經前症候群

但在親友們眾多臆測之下,忍不住在MC來前一天驗了孕

那條深刻的紅線一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浮現

好像一把利刃一樣劃開了我心中的疑惑...

 

11/17這天應是MC來首日,卻不見落紅

所以一早起來用晨尿驗了一下

仍然是一條鋒利豔紅的線...

所以窩回床上繼續睡

對於我的偷跑,小華有點氣惱:不是說好一起開獎?

 

11/20睡前忍不住又偷驗了一下

沒有

 

11/21下午在也受不了身體上種種的不適

所以偷偷去看了婦產科

一樣是一條線、超音波也照不出個所以然

醫生不敢貿然開催經藥給我,只說叫我一個禮拜後再過去

 

11/22這天一樣測得高溫

想說偷懶不要去上班,於是又用晨尿驗了一次

很好很強大的一條線

但一切就在我刷個牙彈指時間發生變化

刷完牙後,我竟瞥見一條非常淡、非常淡若不定睛看還看不出來的第二條粉紅色線浮現

原來,這就是兩條線的驗孕棒啊!!

 

11/23一早繼續驗

這次第二條線出現的快多了

顏色也比11/22深刻一些

我想,應該是真的有了

 

接著我就開始合理化近來一切身體不適的情況...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