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老前一天問我可不可以溜班
我說
雖然我們官不在,我也不能做這種事情
兩老只好悻悻然的說,好吧,那我們就當天來回好了
於是他們帶著我妹跟我弟去台北野柳看風景
聽說體會了陸客排隊跟女王頭照相的奇景

記得以前去野柳玩
就算旁邊有路人也在拍照,我們總會找到一個鏡頭容不下其他人的角度
時代在進步吧我想
前天去台北101出差
也是在大門口看到一群阿六在拍照
口中說的語言雖然我們再熟悉不過,但卻覺得陌生

也聽他們說到了在野柳吃午餐的奇遇記
最好是別的客人用過的湯匙,過過水撈個兩三下就當作洗過了
也最好是其他客人吃剩的飯還可以再倒回飯鍋
還有什麼每家餐廳拉客手法無所不用其極
騙你說有XXX可以吃,結果到了餐廳就說不好意思每樣賣完了
真不敢相信這種事情發生在台灣
衛生觀念有這麼差嗎?拜託都幾零年代了!

本來我還在規劃等小華考完試我們北上去玩
野柳也在名單之列
現在當然剔除名單以外了!(翻桌)

晚上帶他們去吃福利川菜
雖然破壞了我的一天1000卡熱量的計畫
不過看大家吃得蠻開心的
減肥的事情就留給明天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