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今天的一個小插曲
早上要解剖,不知為何整車呈現一個很歡樂的氣氛
都是因為周法醫提到兩具風乾的屍體
讓我不斷追問,到底是什麼味道?乾掉的鹹魚?乾掉的酸梅?
施檢說我可不可以不要聯想到吃的,可以聊一些美好的事情之類的
讓大家笑開了

原本該是歡樂的氣氛
在我說到,紅海回函給我們時
順便告知我昨天桌上10件新案還有一些檢事官的結案等因為最近很忙下禮拜再給施檢云云
施檢說他也不太敢把已經呈現「順向坡」狀態的結案「山」丟給我
頓時讓我的心情....以致脫口而出的氣聲「幹...結案」
然後全車又笑開懷了
施檢說我剛才說什麼?
胡亂解釋沒有什麼,我不怕結案有些語無倫次...

關於這些情緒性字眼

大多時候我是有氣質而且飽讀詩書的
但是有時候這些情緒性字眼就是貼近人心!
想到昨晚看非關命運
楊淇,是我很欣賞的藝人
她說「人生不就是圖個爽字?」
我其實是小撓撓,我很想向他看齊,面對眼前的不爽可以不吐不快
「就算之後遭遇到很多麻煩,至少當下是爽的」
歐歐~實在太有GUTS!!!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