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就是無可救藥的愛發表感言人...

像夢一樣因為千芳從高雄回來一起圍爐
像夢一樣因為大家都排除萬難一起
像夢一樣因為姐妹們12人陣仗的大聚會
像夢一樣因為今天起床時耳邊還絮絮叨叨迴盪昨晚大家的笑語聲
像夢一樣因為在心玫房間討論大人們的話題
雖然後來講鬼故事大家都變成兒童...
妳說你的,我說我的
可能我們沒有交集
但是聽著聽著也感覺參與了你那部份
感覺真好!

席間
我問心玫:好像畢業前也不常這樣聚在一起
她說:大家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畢業後大大小小的聚會
雖稱不上密集
但也似乎要彌補大學四年錯失的相聚時光

謝謝玉山送我的新娘書,我會努力存錢
謝謝欣燁郡嫚送我的浪漫美衣,穿上她我變得好有氣質
謝謝之貝送我的娃娃新專輯,現在背景音樂是她的歌聲,輕柔的感動想哭
謝謝心玫思諭送我的大人禮物,收到有真的長大的感覺!你們真是好姐妹!!(抱)
謝謝佩真工作很忙壓力很大還來特地陪我們吃飯,希望你一切順利!工作忙歸忙
壓力大歸大,還是要當最陽光的美少女!!
謝謝千芳回來聚會,在決定今天早上再回高雄的決定讓我覺得我們真的有些相像
謝謝其穎一直為大家丟菜進去火鍋裡面煮,白鍋一直都不虞匱乏!!大家都吃好飽
謝謝如宜寶貝即使下班後疲累還是回心玫家跟大家敘舊,我很想妳!新髮型太正了!!
謝謝琇閔雖然不能跟大家一起吃飯還特地騎車過來看我們
謝謝小豆美美的出席,長髮的你好美~我也好想妳!!!
謝謝淑婷~~~~對不起我沒有親自邀請你,但是你的出席好重要!因為我好想妳
希望妳工作加油~我還是喜歡照顧妳,有問題馬上通知我,我會義不容辭!!
謝謝你們的秘密
謝謝你們的笑容
謝謝你們的時間。

很想把那段時間收進小瓶子收藏,以後如果太大人我就可以貼近瓶子
呼吸你們的空氣、聆聽你們美妙的耳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