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恐怖的夢
我猜一定跟驚聲尖叫有關

這個月作的夢很多可是打成文字的很少

很多人在庭院玩耍
大約有七八個
突然大家說要玩一個遊戲
遊戲的內容是
每個人都要說出兩個長得很像的字
回答不出來的有懲罰

這個題目很弔詭
不是真的長得很像的字
而是
有些字寫太多次之後會變得不像那個字本身
就像今天我寫了很多個『如』字
寫了十幾遍後我都覺得『如』都不像『如』

夢裡玩的就是這個遊戲

看久了就不像字的本身而像其他字的字
在夢裡是真的有難度的遊戲
沒有人答得出來
答不出來的人紛紛被施行酷刑
有人被電鋸截肢
有人被倒吊在半空中然後從兩腿中間撕裂到脖子
有人被五馬分屍
有人被卡車硬生生碾過
輪到我的時候
我被嚇醒了
而且是很清醒的那種嚇醒

因為這個夢我記得很清楚的部分只有各種酷刑的施行手法
所以其實遊戲的過程很長很折磨人
但是我也只能撿拾這片段湊成這個支離破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