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壞總是反映在晚餐上面

昨天下午受砧茶撮一肚子氣之後

晚餐逛了一遍中正夜市,沒有胃口決定吃簡師傅麻辣鴨血

明明只點了微辣,但店裡偏偏這時候播放陶子的「太委屈」

撥完隨後是王心凌「我會好好滴」

一定是因為太辣,眼淚鼻水有一點

 

雖然一邊埋怨為什麼就是有人不願意認真工作

但一邊又反覆想著小明那句「認真就輸了」的至理名言

怎麼看起來很簡單,實際實行卻很困難

我很投入我的工作阿!I love my job!

別人要不要認真干我屁事?

可偏偏他不認真看待自己工作影響到我

報告回不回來於我有何影響?

但因為我愛我的官,這是我的分內工作,因此我在意

可卻天殺的要處理不負責任不專業的人留下的爛賬

 

鴨血很好吃,綿綿密密軟Q鮮嫩的相當入味

感謝老天爺在此刻讓我吃到如此美味的食物撫平我受傷的心

心防卸下、不爽OUT!

雖然又回到辦公室繼續加班做結案、電聯當事人

但是心情很平靜達到前所未有的和平

 

說到底還是社會經驗不足

家裡、學校不會教的事情在社會大學裡開始修學分

不求高分PASS只求達到平常一般人的水準然後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夠了。

 

題外話是

飆了一堆髒話的網誌寫完還是認命的做我官下午給我如山的進行

相當驚人的是

每通電聯承辦人的電話都百分百接通也百分百傳達請其協助的訊息

應該是老天爺看我下午受鳥氣的份上吧!(笑)

老娘是不會被機掰人擊敗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