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繼小華當兵後,第一次又展現脆弱一面的時候

他說他終於可以體會我剛開始上班,一下班便覺得很寂寞的心情

 

畢竟一開始,我們都是從父母保護的羽翼下,第一次自己展翅飛翔

對於前方的未知數會有點惶恐,但此後,將要自己面對一切

想把事情學好,卻擔心自己是不是能力不足

不知道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比較恰當

人際關係又應該怎樣經營、上頭對我們的看法還有無數個不知所措的臨時變化等等

 

一開始總會比較艱辛

可是菜鳥就是有出包以及發問的權利

(前提是,自己要先認真學習)

一兩個月後,就可以如魚得水、游刃有餘了

 

昨晚,聽到他說自己迷路、想吃自助餐卻找不到只能吃肯德雞、

一個人逛大賣場想起爸媽對他義無反顧的支持與疼愛想掉眼淚

讓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

從小華上班的這三天以來

他中午和下班時一定會打電話跟我說說話

我也開始天天都帶手機出門,手機放在辦公桌最醒目的地方

我什麼都不能做,但我會全心全意支持他、傾聽他的心情

每晚睡前,我也會握著觀音項鍊,向觀音祈禱他工作一切順利出入平安到睡著

 

小華加油~也祝福我初出職場、剛到新環境的朋友們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