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騎車幾乎很少違規的男人

只要一違規,就會被警察抓包

屢試不爽。

 

是一個,明明點7分熟牛排卻來了一個全熟的

寧可不吃放在一邊也不會跟店家據理力爭的男人

(不過近年來,有指使雅萍去跟店家說的趨勢)

或是被插隊了也沒關係的男人

 

也是一個雖然我說我不討厭煙味

但他每次抽煙都會把我推離得遠遠的男人

如果我硬要黏上去(->無聊的女人),他就會一隻手勾著我的肩膀

然後一邊轉頭把煙吐掉

 

如果是在我房間抽煙

他會自己走進陽台

然後把落地窗關得緊緊的

不讓煙味跑進來

(但其實他進來以後,我房間都是煙味了XD)

 

關於家事,我一直無法順利上手

常常地上的灰塵累積到看不過去的程度才會動手掃地

只要小華來找我,房間整潔就會維持一陣子

但百密總有一疏

有一次小華走了

我才看見浴室洗臉台乾淨得閃閃光

原來他已經默默地幫我把一層霉垢擦乾淨了

 

他雖然說話很靠杯,可是每每引我發笑

在一起六年多了,他回我文章的一些梗都讓我會心一笑

明明不太會說台語

硬是學一些有的沒有的台語

一說出來很彆扭很滑稽

 

他看起來很懶散、不會畫大餅一隻嘴胡蕊蕊

可是一旦說出口的話,他一定會做到

然後埋頭全力以赴

 

他不會說我愛你還是親愛的、老婆這種甜膩膩的話

有時候為了他特別打扮還要我提醒他我今天是不是有什麼不一樣

每每換髮型沒有一個他喜歡

覺得我玩遊戲角色名稱都取得很爛

我說他很愛嫌東嫌西

可是當他握緊緊我的手過馬路或是冷天把我抱緊緊或是幫我提行李、拿包包、戴安全帽...

我知道他非常愛我。

 

有你真好,真的。

 

--------------------------

這篇文章寫了個把禮拜

每天想到一點就寫一點

還有很多需要補充

這樣會讓人更用心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