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回到桃園了
到底是要為星期一上班做準備
還是要把這兩天的時間留給自己?
因為有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
所以,對於上班這檔事
我想應該沒有人在長假過後,能馬上把心態調整過來的吧(笑)

提早回來,應該是把時間留給自己得成分居多
平常上班日,把珍貴的青春奉獻給工作了(雖然我也才奉獻三個星期)
年假奉獻給家人,但好像也只奉獻了四天左右
玩回來以後,在床上的時間似乎比較多

第一次把我的小藍帶出場
雖然我的小筆電是貝殼白,但是她的皮是天空藍
駐足的地方不是我夢想的悠閒咖啡館
是人聲嘈雜的麥當勞
但也還好,耳機戴上,就是自己的小宇宙了。

這,真的是開始工作的這一個月以來
最悠閒輕鬆的一刻
雖然我丟三落四的個性讓我忘記帶回識別證但也暫時把這件事情拋開不去想了!

可是,麥當勞打網誌
一點也不優雅耶~~~~~~= =
下次要真的去咖啡館試試看!!!!

<陳書座為眾家親友祝福文>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出入平安
如果無法心想事成,但至少一切順順利利
在工作的,工作份量剛剛好就好,薪水也能合己意
如果說心想要大賺錢有點強人所難,但至少養得活自己,月餘存下很多錢,快點置產成家生小孩
在讀書的,早點拿到畢業證書,碩士的趕快晉升為碩士,博士提早拿到博士(但這可能要再等個幾年)
畢業後也順利找到人生的方向,找個喜歡的工作
最後,衷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以上的願望才有可能實現!
新的一年,也請各位繼續加油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