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心情->行業->創業甘苦

很有意思的分類
但我不是要創業只是沒有其他分類可以讓我挑了

有感於自己的某些特質
例如聰明、反應快、喜歡讀書、擅於讀書、喜歡穩定中帶點有趣事情的生活等
沉澱思考了幾天再加上和小華的書記官同學聊天之後
認為一些職業例如OL、秘書、小職員無法讓我實現想要救國救民的心願
所以
我要去考書記官了。
終極目標是希望自己可以當上美女檢察官
但...先踏進那個圈子試試看
雖然與我的專業八竿子打不上關係
雖然準備起來會有點辛苦
但是我有用不完的信心、毅力與樂觀
就...加油吧!!!

以前,從來沒有一個行業可以讓我想像當我置身其中的樣子會是如何
但是我很可以想像,當我是書記官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
而且我也非常嚮往這個也許有朝一日可以讓我發揮無可救藥正義感的工作

既然決定了,就認真幹吧!
我不太會做後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