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呼呼的吹
一到冬天我的房間真是他媽的通風
半夢半醒之間我還以為是有什麼"無形"對著我的臉吹寒氣
因而破壞了我一天的計畫...

原本計劃悠哉的到麥當勞吃飽飽的早餐然後邊改作文
接著再去彩印給孩子們的獎狀

結果....
匆匆忙忙的起床已經幾近中午10點40分
"靠!"的一聲從床上坐了起來
頭還有點沉重悶痛

這幾天都睡不大好
噩夢連連

踉(ㄌㄧㄤˋ)蹌(ㄑㄧㄤˋ)的拿了桌上的隨身碟
瞥了一眼電腦桌上大咧咧的"今日計畫"表
"嘖!"了一聲然後出門

決定先去吃早午餐
麥味登的優惠券已經蒐集到了15張
還差五張就可以換一個法式套餐($70)
但我今天還是很奢侈的吃了法式套餐
我想要飽到晚上然後去跳舞

接著去辦正事-彩印獎狀
看到昨晚嘔心瀝血的十張大作成果
乾乾淨淨的躺在我的懷裡
便期待孩子們為獎狀眼神為之一亮的喜悅神情
偷印了一張歌詞,因為明天要練團
結果結帳時,小弟只算了我七十元彩印的錢
他說那張當做免費奉送
哇~真是撿到了(其實只要1元...)
所以小心翼翼的把獎狀們放進紙袋裡擺在機車踏墊上就離開了(機車肚子裝不下)

然後正當還沉浸在感受這個世間無比溫暖的同時
我回到家了
低頭一看
靠!!!!!!
我的獎狀們不翼而飛!!!!!
於是我循著原路找我心愛的獎狀們
好險他就掉在不遠的地方

就在東寧路與林森路交叉大路口的正中央!!!!
內行的都知道那是一條相當車水馬龍而且很大條的馬路....

但是我好幸運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到達路口時
剛好所有的車都在等紅燈
我一個箭步集中所有腎上腺素一下子就跑到獎狀們的身旁
腿短的好處就是短程跑得快、爆發力強
回到小銀馬(我的小50)身邊我還心有餘悸
這個路口不知道發生過多少事故...

但是我很幸運
獎狀身上皺摺的痕跡知道她被幾輛車子輾壓過
但是至少不是破爛不堪,至少今天是大晴天
雨天的話我應該會摸摸鼻子重印了...
我摸摸他們一一檢視身上的傷痕還忍不住脫口而出"你們好可憐!對不起"
小朋友拿到爛爛的獎狀應該會哭吧....

不過腦筋動得快的我
早就想到補救的秘密武器

所以驅車到多米文具店
買了幾個磅數比較高的資料夾
回家後一一把他們裝進資料夾中
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幾千頁的大書中
我想再過幾個小時,他們應該就可以恢復稍微平整一點的表面了。

哀哀,小事一樁!
但我真的覺得我好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