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風颼颼
以為是台17縣盡頭的新達港
好顯只是走錯路
所以順道買了一杯熱卡布奇諾,很貴...

指標胡亂騙純真小市民
歡天喜地迎接3Km高雄
誰知道只是踏進高雄市的楠梓區...離高雄市區至少還有三十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風塵僕僕的到了熟悉的高雄
你忘情的大喊:同盟路我愛你
終於可以放心
以往走過的路塞滿了急著跨年的人群車潮和台客台妹
他們紛紛呼嘯而過改裝過的機車
你說:又沒有變得特別快改什麼裝!
對嘛對嘛~我們很少同仇敵愾這次倒是意見相同

來不及看義憤填膺的投名狀
我只想喝一杯熱豆漿
所以我們在四海豆漿聽著電視倒數:5.4.3.2.1跨年
當我正新滿意足的吃蛋餅包油條時你對我說:新年快樂我還有點恍神

"新年快樂"我也給你一個大微笑
繼續吃著溫暖的跨年點心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PS.台一縣比台17縣熱鬧很多很多很多
台17縣右邊是一片大海和黑夜連成一塊大黑布
巨大的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