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反映在夢裡...


租用了一個廢棄古堡在裡面教作文
我50多個學生全聚在裡頭
他們很吵,我想要大聲說話
但是聲音出不來,啞啞的
再大聲一點我的喉嚨可能就會受傷
我索性不講了
然後步出古堡大門
走下一條長長的黑色石階
喔!忘了說,夢裡的時間是黑夜,古堡下面是黑色的海

我把學生丟在教室裡面
一個人在外面散心
走著走著不知道過了多久
想到距離下課還有20分鐘
我還是無奈的回到了教室

沒想到回到教室以後
大家的作文竟然都寫完了
所以學生們也回家去了

但是我卻找不到他們的作文簿
我是個害怕把別人東西弄不見的人
因為太焦急所以我趕快醒過來

一個不算睡著、醒著卻又像睡著時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