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叢林裏面像侏儸紀公園這部電影一樣的場景
集結了一群來路不明的人
有兩個一男一女長官級人物在一個小舞台對著下面的人群喊話
我們身上都穿著卡其色冒險服(像動物星球頻道鱷魚先生的穿著)
這個組織似乎在從事一個秘密的研究計畫
雖然在叢林
卻有很多鐵幕欄杆機關
突然那兩個長官下令把一道鐵欄杆關起來
我和兩個長官站在同一邊
另一邊是來自各地的有色人種,有黑人、白人、紅番人...等
不久從遠處游來一條恐龍級巨蟒,顏色灰黑而且黏答答
牠的覓食時間到了

牠爬過欄杆想要吃掉欄杆另一邊的人
我很緊張問長官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想帶那些人逃走
場景隨即跳到地中海白色古樸建築物裡面
外面是撒哈拉沙漠(邏輯很怪)
有一群黑人小男童即將被征召進第一個夢的組織裡
此時我變成長官
一一清點小男童的人數
小男童排著整齊的隊伍
剛做完"割除包皮"的手術
有個小男生對我說
"姊姊~我覺得很不舒服,為什麼我們要做這個?"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