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老舊的電梯
我要去七樓可是電梯載我去了8樓
一出電梯門 當然沒有恐怖片那種奇怪的氣氛
不過時間是黃昏時刻吧
夢裡色調基本上是黃昏那種昏黃
有一個胖胖的仲介引領我到一間小套房去
因為我要找一間新的小套房來住
房間好小但是相當方正
沒有任何家具地板是榻榻米
床鋪還要按開關才會從牆壁掉下來
問了問價錢
仲介說半年只要16666
電費一個月固定交100
我走到窗戶邊想打開窗戶
可是窗戶根本打不開
房間裡面很悶熱
我趕緊退出小套房外
緊接著又另一組人馬過來看房子
我跟仲介說我不要租這間了請他下次再給我別的新房子
然後我要搭著電梯
想回到七樓可電梯載我去地下室

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