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著別人離開我的日子
而非倒數自己要離開他人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是不是會比較難捱?

身邊幾個好朋友之後說不定只有同學會才能再見面
也真的是南北分隔兩地,比我的遠距離戀愛還遠...
自己離開別人是不是會比較瀟灑?
而留下的人總是會比較悲情?
如果用相對論來看
妳們離開我或許也是我離開了你們

其實我也別這麼小心眼只看到表面的距離
只不過我們這次放的暑假
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 長
長到...開學日遙遙無期罷了...

以前去ktv還不會玩得這麼high
覺得要裝矜持唱些別人不會唱的怪歌這樣麥克風就是我的
可是現在
卻會跟著點些大家都會唱的芭樂歌
壓根兒不要想玩弄什麼高超的唱歌技巧
因為此時大家high最重要!
所以這兩次的唱歌我都徹底放肆了
看著大家笑開懷我也感到很快樂
不是為了要讓別人快樂而扮醜或是耍白爛像個小丑
而是真的想要快快樂樂地在剩下不到兩個星期的相處抓住些什麼
所以發自內心認真地玩著笑著鬧著

後來我們去聊天了
八個女孩子
八卦誰都忘了
我只記得大家臉上綻放著青春的笑靨...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