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像以前決賽
開口第一句會緊張到顫抖
現在相當坦然 坦然到覺得很自在

在台上的時候
台下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謝謝我的親友團,從複賽、歌喉戰到決賽都默默地在台下支持我
看著你們唱歌,真的有給我力量的fu:)

不過我想我的吉他魔咒直到畢業前都無法消除
帶琴上場一定會出包@@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這次比賽的聲音以及心情都是在最佳的狀態
但是一上臺還是會忘記吉他該彈什麼
有一小段的和弦竟然全忘了XD

好險我這把做的比較少
一切都靠小皮撐場!!
我以為,音樂簡單一點,可以突顯歌曲以及歌聲的特色
可是在這種比賽裡,音樂豐富一點才會有機會得名

但是無所謂,我輸得心服口服^_^
這次前三名真的都很強!
不僅是音樂性還是主唱的聲音
都是屬於豐富、渾厚、而且爆發力強的型
哈哈哈~可惜我的聲音天生不是那種類型的ˊˋ
再加上,我們的歌音樂性真的差人一截
別人一首歌就有兩三種樂器以上
我們只有吉他+鈴股XD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在唱完歌下台的時候
有種任務圓滿達成的感覺
大學最後一年能這樣以清爽悠哉的音樂做結束
感覺也挺好的:)

環島旅行
也算有意義的一首歌
結束學生生活
未來的世界可以任我遨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