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成大辦迎新演唱會
來的藝人有許慧欣、潘偉儀(這位是新人~不是很了解)
來的樂團有阿霈樂團、Tizzy Bac、旺福(這團沒聽!)

我只為了阿霈和TB

阿霈像裝了勁量電池的粉紅兔寶寶一樣
用了全身去表演 唱歌
唱歌的她是全天下最可愛的女生
這種可愛 不是普羅大眾心中王X凌、楊X琳型
而是一種很平易近人的可愛 很像向日葵的可愛 看了讓人心情很好的可愛
如果說 我純粹只是喜歡阿霈這個人還有阿霈的聲音、唱功
會不會很膚淺?呵呵
因為已經有讓我很有感覺的音樂進駐了
所以~阿霈呀~就讓我當個只愛你可愛的膚淺人吧!


等到Tizzy Bac上場
全身的激動機制全部啟動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平常只存在電腦裡而且很崇拜的人聲出現在我面前那種衝擊...
真的很酷!
讓我想到中島美嘉...
TB只有三個人,但是 踏實的貝斯 專注的鼓手 實力堅強的慧婷
這三種元素集合在一起是件很美妙的事
而且我想說的是
慧婷的聲音 不是那種拔尖高音唱得很漂亮 聲音乾淨純粹的那種
而是有一種穿透力,引發的後作力很強勁
聽CD的時候已經有這種感覺,沒想到聽現場更是震撼無比!!!

一首曲子
除了音樂元素還有歌詞、演唱者天份、詮釋方式、整體感覺感情
有時候,我們可能只會喜歡某首歌的歌詞或樂曲風格或歌手本身
但是TB是讓我整體很喜歡的一個樂團!

後來我們都決定要喊安可
因為實在還不過癮 希望今晚就是她們的演唱會
但是惠婷一唱完歌 就下臺了!一付酷斃了的模樣>////<

然後我們趕緊跑到後台想要跟TB拍個照
貝斯哲毓和鼓手前源本人比照片可愛上千倍
鼓手讓我想到小華的團員 邱孟
原來鼓手都是這樣小小隻的可愛可愛型!!!
慧婷私底下其實還蠻平易近人的
能和她合照 我今晚可能會興奮的會睡不著覺吧>/////<

慧婷好正!!!!!!!




本篇其實是還沒沉澱下來的心情
但是很想就這麼真實的記錄下來
這個時候請容忍我的語無倫次以及沒有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