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一種週期性的病

最近的白天我都讓自己過著很充實的唸書生活
回到家都累的像條老狗
可洗完澡一躺上床我的眼皮就是不肯輕易闔上

小華問我 心裏是不是在煩惱什麼事
我很斬釘截鐵的說沒有
因為目前最煩惱的事就是前途
但至少現在對於未來要幹麻已經很明確
也很確實的照著計劃表認真讀書、補習

這幾天我幾乎都快到天亮才恍恍惚惚睡著
煩的是睡著之後還作夢了
最討厭的是醒來忘記做了什麼夢
如果我還記得夢見什麼
至少我可以分析目前的心理狀態


唉...睡不到五個小時又起床出門吃早午餐、唸書、散步、補習、打工
實在很累...
不管了!下星期要找時間去游泳
要徹底燃燒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