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剛洗好澡(睡前一個小時洗澡精神會很好) 
可能因為今晚太high(我們班的文學獎晚會一整個好笑到不行,我從頭流淚到結束) 
也有可能因為續攤在KTV有太多感觸 

可能因為你對我說了一些話... 

總之現在睡不著
所以我構思了今天一整天的計畫
漸漸習慣在還沒睡著的時候想著隔天要做哪些事
今天打算睡到十一點左右起床
之後如果不怎麼餓就先打掃房間、洗衣服、洗棉被、曬棉被然後出門吃個早午餐
接著到永康拿一件衣服
時間還來得及上下午的課就去上,來不及就算了
接著等六點出門,六點半要準時到補習班打工
九點半回家之後洗好澡 然後休息
隔天早上一定要上楚辭課~

 

有時候
我會不明白你做某些事或是對我提出某些要求的原因
因為難懂,所以我們之間會有衝突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原諒我又輕易的用"愛"這個詞兒) 
心裡會放著那個人並且不會抗拒任何情人的耳語
不該是有把握另一半會死心蹋地的粘著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好恨自己太透明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看穿我,惟獨最不想被你輕易看穿
如果可以在你心裡一直像個謎,我們愛情的賞味期會不會無限?
 而我也可以讓你百嚐不厭? 

"...我放下矜持,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我相信著,但卻因為你的反應開始讓我退卻
對於一個根本直率的人來說
當開始顧忌自己的所作所為會被別人不喜歡,基本上她已經不真了... 

世界上沒有快樂的情侶跟
世界上沒有不吵架的夫妻是一樣的道理
童話故事裡說的: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也根本只在夢境裡
我不是憤世嫉俗(英文是這樣說的:I'm not angry.) 
只是對於愛情這東西有一點點不高興
愛情被每個人所需要
沒有的話也就算了,真的擁有卻又不怎麼踏實也不怎麼確定
常常得到常常失落(這叫患得患失?)
可就是有很多人根本沒有這煩惱...(天啊,已經五點了...)



如果可以沒有愛情
或許我就不會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