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你真的走了

瞬。間

媽咪知道你有用力的呼吸了
其實看你走了 我也放心很多
至少~你不會再被病痛折磨
你就安心的走吧
七天之後要記得回來看我
我會在你熟悉的地方擺上一盤你最愛吃的食物

現在你在冷冷的土裡
有沒有螞蟻開始咬你的身體阿?
我想你應該不會痛了吧?!
以後
你不會再咬我 不會再抱住我的手指 不能再玩手指盪鞦韆...不能看你睡著時的悠然自得
我只有照片可以想念
你是離開我的第二個寶貝
我會永遠記得妳
等我以後長大了
我會告訴我的孩子
媽媽以前養過三線鼠
她叫做大眼睛...

2004.10~2005.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