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時跟小華分隔兩地

所以大多時候只有小蘋果跟我作伴

聽FB社團的媽媽說,早晨起床前可以問問看寶包起床沒

如果他也醒了,會得到一個踢踢

但小蘋果跟某華一樣愛賴床

六點半我起床時,不管我怎麼叫她、搖肚皮、拍肚皮她都沒反應

為娘的我心疼她早起也不能馬上吃早餐,就由著她賴

 

最近小華比較常回家

週日晚也會留下來陪我(絕對不是為了要準時收看九點31台的瘋神無雙),到週一早上再回去上班

不管是週末他在家還是週一清晨

小蘋果都會把我給踢醒,屢試不爽

好像在提醒老娘「ㄟ~妳是不是應該代替我起床給我把拔一個KISS估掰?

好樣的,平常給我裝睡,爸爸一回家就裝作息正常的乖寶包...

 

上週五請假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醫生很仔細的檢查了小蘋果身體內部各項器官

諸如心、肺、腎臟、生殖器官、各腔室、動脈等等

畢竟看超音波不是我們專業,只能醫生說這是什麼器官就是什麼器官

我們只要聽到關鍵字-「正常」即可。

 

有一種奇妙的感受是

本來一直都很不敢確定胎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當我感覺到跟平常一樣,肚皮又鼓了一下的同時

超音波上隨即顯示了小蘋果用小小手掌往上推我的子宮的畫面

真的好有趣、好可愛

 

22W的這天,小蘋果頭部已經朝下了

胎盤在子宮前壁,旁邊是膀胱

所以平常老是覺得膀胱被「踢」是錯誤的

是小蘋果在練鐵頭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