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4點
早早在十點上床休息
3點20分感到膀胱急切想排除彷彿累積一世紀的尿
(明明我晚上没喝什麼東西,睡前也確實解放了丫•••)
而也真的紮實噓了一陣子
回頭倒在床上,到現在還精神的不得了•••

感冒還沒完全好
咳著咳著又兔了些不知所以的透明液體
記得小時候當我身體不舒服
我總是哭倒在媽媽懷裏
懷孕後,即使在連喝水也兔、兔得最難過的那周
我仍然没掉過一滴眼淚
大概是也不知道哭給誰看吧(苦笑)

是夜
空腹的餓肚飢腸麓麓鼓噪著
誤以為身體開始正常運作的胃頻頻對著空無一物的空間分泌酸液蓄勢待發
偶伴隨用全身力量咳出的嗽
(務必弓起身子否則下腹刺痛不輸半夜小腿抽筋的痛)
在醫生每次照超音波位置的肚皮突然跳動二下
就算是錯覺也好
還是讓我不禁甜笑
毛很多又身體老大不爽的孕婦嘛,總得找個足以安慰自己的理由

否則這日子,難過

 

後記:

現在是早上7:50,剛到班

剛開車上班時,只要遇到等紅燈我都閉目養神

直到聽見其他汽、機車開始發動的聲音我才回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