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首圖是我跟小華的寶寶(還真是單刀直入)

11W6D-2

(圖解:寶寶側躺,小手握拳貼近頭邊,煩惱狀XD)

 

昨天第一次產檢,寶寶已經11W6D大

今天算是正是滿12W,所以可以公開分享這三個月艱辛卻又甜蜜的孕期心路歷程(淚)

 

因為一些緣故,有些貼身好友其實在我一懷孕之初就得知這個好消息

對雅萍來說,要守口如瓶一件好事情真的是非常困難的阿!!

不過今天開始就可以每天分享一篇之前寫的生命日記

不僅是為未出生的寶寶做的生命紀錄

更是讓普羅大眾了解,一個女人懷孕不只是一件低頭甜笑撫摸圓肚這麼溫馨單純的事

(所以請對媽媽好一點,爸爸就算了XDD)

 

之前到醫院照超音波時,寶寶還在長大,每次看他都安安靜靜不動如山

昨天看到已經有人形的模樣,心中甚是感動

在我食慾不振的這三個月,他還是很努力的在吸收養分,認真長大(再淚)

且,大概是我每天都吵他跟他說話,久而久之也培養成一個活潑好動的孩子(?)

昨天照超音波時,不是動來動去,就是從正面翻轉到背面

要不就是手掌一下握拳一下打開,好像在跟我們說{爸麻你看我有手指頭了喔~}

有時候還踢踢腳、弓起腰、背,醫生想要做個頸部透明帶都很難照

頻頻叫我翻個身,看寶寶可不可以轉到好照的姿勢

於是我就輕拍肚皮跟寶寶說{先躺好來讓醫生阿姨幫你照完你再亂動}

寶寶真的安靜的躺正了

 

小華常說怕我一個人在家跟寶寶自言自語會得自閉症

但我才不管,我相信只要我真心相信寶寶聽得見、感受的到

那他就真的感受得到我們的愛

第一次產檢前,其實有一點緊張

不知道寶寶有沒有長好,因為我已經食欲不振三個月

體重不增反降(也算是好事?)

加上上次看見寶寶腦袋的洞,雖然醫生說那是寶寶還小所以還沒有長好

但一個你只能從超音波看見的小人,對於他日後的健康發展,心中不免還是有些焦慮

所以我每天都跟寶寶說

產檢時要讓把拔、馬麻看見你健康活潑的樣子喔(沒想到真是活潑好動!!!!!!)

 

第一次產檢除了做頸部透明帶檢驗,還抽血做了唐氏症篩檢(這部分都要自費)

小華觀念很正確,當我跟他說很多檢驗都要自費時

他馬上就跟我說,該做的檢驗就都要做阿!自費沒關係!(老公你真好)

 

最後附上一張

這孩子絕對是我兩愛的結晶無誤照片

當時已經快要結束,沒想到寶寶

11W6D  

自顧自地擺了一個手枕頭後的蘇湖POSE

我一看到忍不住笑了出來並轉身對小華說

這根本就是你阿XDDDD

孩子,不管你是男是女,我想你肯定遺傳了我跟你爸幽默搞笑的基因

未來應該是個搞笑咖無誤。

 

以下,附上寶寶超音波歷程

生命,真的事件很奇妙的事哪!!

 

5W,還看不見寶寶,這是胚囊

5W

 

6W,胚囊很明顯擴大,裡面有一條蟲,是寶寶

61869_500112203345694_1613768532_n

 

7W,寶寶從一條蟲兒進化成一隻小海馬了

7W

 

8W,寶寶從小海馬變成一隻小老鼠~~

8W

 

9W,寶寶是胖老鼠(小華說是小恐龍~)

 

9W

 

11W6D,這是一個舒服的姿勢,有人形、看得見左右腦的寶寶,性別還不明

11W6D  

 

TO BE CONTIN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