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國小教室大樓

當時的玩伴和我發起了一個兒童夏令營

玩伴還是孩童臉,大抵對她的記憶就停留在小學那張清湯掛面的秀氣臉龐

我是總召,負責一旁監督孩子們遊戲

其中有一個遊戲是必須由面對學校操場的A教室懸空窗戶攀爬到隔壁教室的生存遊戲

分成兩組競賽,時間內攀爬成功的小隊,可以屠殺另一小隊的學員(這是哪種獎品...= =)

我在大樓下方看著學員們小心翼翼的穿過

稍一不慎,就會從窗沿墜落

感覺到我緊張到胃抽筋、手心發汗,深怕這些學員墜樓

 

然後我來到一棵榕樹下

榕樹下有座非常迷你大概只有我手掌大小殘留石柱組成的廢墟

我幾乎是整個身體都趴在地上將它拍照留念

突然有一隻超級迷你只有我食指大小的松鼠跑過來跟我要食物

我就丟了幾顆花生米給牠吃

不久,迷你土撥鼠也跑過來玩

這兩隻都是精良等級的戰寵

沒能把牠們收編起來我就醒了

 

會夢見這兩個夢我想是因為週日看的即刻救援2

男主角他女兒從飯店窗戶爬過另一個房間

夢見精良寵物因為最近在WOW上抓戰寵抓太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