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練瑜珈,老師數了數班上學員,發現是雙數後

決定要把原本可以單人完成的動作改成雙人進行

班上同學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

正當我在煩惱找人很尷尬的時候

老師輕喚我的名字「來~雅萍來前面跟我一起~」

頓時心跳加倍(不知道有沒有臉紅)手心開始冒汗

於是我跟老師並肩坐在一起

右腳膝蓋與老師的左腳膝蓋輕輕的碰著

然後老師要我左手在頭上方舉起與她右手五指交扣

老師的手比我想像中的粗糙一點

因為靠的距離進還可以聞得到老師髮香

為了求表現我奮力一個扭轉

我聽見我側腰肌肉幾近撕裂的聲音,好痛阿!!!

但我面無表情、強裝鎮定,我是模範學生,不能丟老師臉

轉個身再換右手相扣轉腰

回去時老師指定了一個學生跟我說「雅萍麻煩你去教她」

我感覺我的心裡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並且在花海中旋轉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開心

 

我好喜歡我的瑜珈老師

可能是因為他烏黑的髮和略帶黃的光滑皮膚跟我媽一樣的緣故

看到老師就讓我想起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