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家政婦三田,睡前硬是在PPS上連看4集(目前進度第8集)

凌晨十二點多爬上床時睡意很濃

躺不到五分鐘,聽到蚊子恩~~恩~~~恩~~~的聲音

但實在懶得爬起來,便在心裡暗自祈禱牠是公蚊,棉被蓋著倒頭就睡

 

兩點多左右,左右手的手指頭、手腕處癢得受不了

加以掛在椅子上的皮包發出怪聲音讓我整個人精神了起來

決定開燈誓死殲滅這隻臭蚊子

一開燈便看到在我觸手可及的牆上有一隻蚊子在休息

手掌緩慢的移到蚊子的下方,「啪」的一聲,正中目標

但可能是我弓著手掌打牠的緣故,蚊子屍體完好如初的「飄」到我的床上

我的掌風太強勁,所以只有震暈牠

抓起蚊子仔細端倪了一番

細瘦乾癟的肚子,並不是讓我手指頭癢得受不了的始作癢者

 

有點氣惱的繼續環視整個房間

想掀掀被子怕蚊子停在被子上

一掀開,看見棉被底下有一隻完整的血蚊子

抓起來一看,這隻蚊子身體呈現透明狀

怪奇的地方在於,牠吸的血,並沒有全部流進肚子裡

不知道為什麼,鮮紅的血液流到牠肚子中間一半,頭部地方還充滿血液的時候就掛了

 

於是乎想到有一次苦苓上節目打書

他說他會讓蚊子吸血,等到蚊子吸到差不多的時候會主動把牠趕跑

因為蚊子是一種貪得無厭的昆蟲,若繼續讓牠吸,恐怕牠會喪失性命

 

這晚

因為想著如果讓每隻母蚊子都吸飽飽的回去孕育下一代這個世界不就會有打不完的蚊子,

以及好多最近煩惱的事情而嚴重失眠到四點

我的腦細胞好像沒有一刻是停止休息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