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跟小華講電話

掛電話前,小華意猶未竟似的深嘆了一口氣,用有點哀怨的口氣跟我說

「唉,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的心有點難過的事」

本來我已經有點想睡了,聽到他這麼沮喪的聲音

想應該又是工作上碰到了瓶頸,不然就是上司又做了令他為難的事

頓時整個精神了起來,想要扮演好太太的角色於是躺回端正的仰躺

輕聲地問他說:「怎麼啦?」

「也沒有啦,我練了很久的投手,已經打到2A了,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弄得不小心把這個角色刪掉了!」

 

這是一款PS3的棒球大聯盟遊戲

 

瞬間震怒了起來對他說

「那有什麼好難過的!砍掉重練就好阿!害我以為你工作又發生什麼問題!這跟我哪天跟你說"我不小心把沒看完的大仁哥全13集都
   刪掉了,哭哭,怎麼辦
"是一模一樣的情形!!!!!」

 

他:「這哪有一樣?你再重新下載就好阿!不像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練這個角色耶!」

 

我:「我重新下載也要花很多時間阿!」

 

他:「但是你放著讓它跑還可以做很多事情,這就好像你跟隊友打副本打很久,好不容易打到的神裝卻被你不小心刪掉的意思是一樣
         的!」

 

我:「天阿!真的喔!我會很傷心」瞬間完全瞭解他為什麼會覺得難過了

他:「對阿!就像你牧師打了好久的超強奶裝被你刪掉的感覺是一樣的」(得寸進尺了起來)

為了無聊的事情鬥嘴古完全沒在討論眼前婚事的男女...

 

因為覺得這段對話很有趣,謹記之!

 

後記:

Slacker Chung不是叫你別波咩...是2a練到mlb的1號投手.球速從80賣到101賣.打了兩個球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