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一隻小鳥告訴我媽這週我心情低落的事情

昨天在我完成農曆初一、二的訂房後(因為我們每年過年都要出去玩)

打電話回家給我媽,要她記得去匯款

掛電話前,她問我「妳好點了沒阿?」

故意裝傻沒有正面回應

她又隨便喇咧說家裡的的母魚生了、Q降因為下雨天沒有放風又跟爸媽生氣了云云

我的情緒很常是一時的,唯有籌備婚禮這件事情會讓低落的心情持續一段時間

但在小華的不離不棄,我妹的精神喊話,大家的鼓勵後

我真的好多了

雖然未來眼前的困難勢必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但那麼多人都可以突破了,我相信我們也可以

 

總之在掛上電話前

雖然我看不見媽媽,但我知道她帶著笑,溫柔的跟我說

「妳就不要擔心阿,開心地當個漂亮的新娘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