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跟妹妹吃完晚餐要一起搭火車回家

一時內急,就到中壢後火車站的簡陋小廁所解決

小廁所只有兩間,敲了門沒有人應答,我當然很快的把門打開

沒想到有一個高中阿咩阿,大概那天上美術,身體側向左,下巴頂住脖子夾著小零錢包、左手腋下夾了紙捲(壁報紙),右手肩膀稍微抬高支撐斜掛在手臂上的書包

然後左手和癟手的右手一起拉起褲子到屁股的一半

 

我從來沒有闖進有人女廁的經驗

竊以為不小心打開有人的廁所的反應應該是:邊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門拉上並在門後覺得超糗

BUT... ...

 

想我將阿咩阿手上物品、身體傾斜狀態都描述得如此仔細看來,不難想像這個門被我OPEN的時間有多久..

 

我:(門打開)

咩:(同上情狀兩眼發楞看著我)

我:「你怎麼沒有鎖門阿?」

咩:「不好意思!!!!!!!!」(喊)

我:「你怎麼沒有鎖門呢?」

咩:「真的不好意思!!!!!!」(臉紅)

當下我竟然在咩褲子穿一半,門還全開的狀態下,和他對話了至少有十秒鐘以上...........

等我回過神來,趕緊把門帶上,此時咩阿還在門後面不停對我說「不好意思」

我才想到我不小心開了人家的門應該也要說聲不好意思,所以進了另一間廁所隔著中間的隔版跟他說了兩聲「不好意思」

並且在心裡咕噥「下次要鎖門阿!桃園治安很亂的」

咩阿又回了我兩聲「不好意思」

 

出來時興沖沖的告訴我妹這段奇遇記

並告訴他想像真的跟現實不一樣已經在這次事件中得證

我妹說:「鎖不鎖門不是重點阿,重點是你們幹嘛還對話!」然後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