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鄉民看到黑影就開槍,先說在前

人家還沒跟我求婚啦~只有禮貌性的問一下要不要嫁這樣

 

上禮拜跟小華提到我十月要去高雄參加同學的婚禮,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他說:「高雄?12月我們就要去高雄啦!你還要去喔?」

想起之前他說已經計畫好的求婚儀式

登時聯想到12月我們去高雄的目的-求婚計畫

「你是說要帶我去高雄求婚喔...」

「對阿!」=  =

雖然破梗了,但也讓我有一點小期待

 

昨晚,電話中他跟我說

「ㄟ~明天你來的時候,順便把你的戒指帶來給我」

「什麼戒指?我只有無名指防小人的那種」

「你沒有戴在無名指的戒指嗎?」

.

.

.

大哥又破梗

N個月前就已經「提點」過他我無名指的戒圍(當然我現在也忘記戒圍是多少)

現在他又主動破自己要買求婚戒的梗........

 

這樣的男人其實挺可愛的(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