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三點半以後點了補休,於是便搭車前往竹東

但小華這兩天去日月潭開會,要到晚上七點才回竹東

所以我四點多一到新竹火車站,就到附近晃晃

看到有個「鐵道藝術村」的指標,便依循著指標,走進地下道

沒想到過了地下道,回到地面上時

指標不見了!眼前也是一大片有點荒涼的停車場

加以砂石車出出入入的,頓時放棄找尋鐵道藝術村的念頭

還是乖乖的去竹東好了!

 

等了一下公車,因為正值下班課的交通尖峰時刻

所以這趟公車約坐了50分鐘左右

到竹東也還早,回想之前小華載我回家的路線

我記得有個熱鬧的市區有日式威廉,想去那裡洗洗頭給人按摩一下打發時間也不錯

便走了十幾分鐘,竟也給我找到!!

 

可能是竹東的物價真的很便宜

洗頭特惠120元,精油洗也只要加80!!

 

洗完頭離小華回來還有一點時間

就在竹東市區逛了幾間服飾店

沒想到竹東還是有網拍上麻豆穿的流行衣服!

不過這個月實在有點拮据,只能看不能買真的會搥心肝

 

在雙腿被蚊子丁得差不多的時候,小華回來了

他帶我去吃竹東唯一一間簡餐店!

5.jpg  

裡面大爆滿,幸好在屋子的最前方靠窗還有兩人座

1.jpg

這是我身後的牆壁擺設

4.jpg

其實這間店沒有什麼裝潢

感覺只是把幾幅版畫掛在牆壁上

加上照片中的冷氣壞了

整間店很悶熱..太「掉漆」了...

2.jpg

等了二十分鐘我的烤香草雞腿飯終於來啦!

雞肉很嫩,配菜也都還合口味

就是看起來不太好吃的樣子有點吃虧!

雖然好吃,但不值250元!

3.jpg

小華點的焗烤飯

據當事人說法,雞肉有點乾

身為一道雞肉焗烤飯,雞肉卻不嫩是最失敗的地方!!

 

因為實在很熱

小華帶我去吃芒果冰

這家冰店的擺設可愛多了

6.jpg

復古區?

7.jpg  9.jpg

很簡單大方的擺設,夏日看了很舒服

10.jpg  

一碗90大洋

這樣的價錢雖然無法跟高雄的芒果冰山相比

但這芒果很香甜,挫冰也挫得很綿密

不過布丁應該是店家自己用布丁粉做的,不太好吃...

有點畫蛇添足了(給我一球冰淇淋還比較實在)

11.jpg  

回家後,小華送我的神秘小禮物

前一陣子跟他提到,我有時候很羨慕一些女生不管什麼時候身上都香香的

對於香水味過敏人來說,擦香水簡直是一輩子都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沒想到,這傢伙去日月潭開會,順道買了這個芳香精油給我

滾珠擦起來涼涼的,有一點檜木跟薄荷的香味(其實它是拿來提神醒腦趕蚊子用的XD)

正好這個禮拜天要值外勤,可以帶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只過了一夜

雖然今天我不用上班可以不必趕公車

但小華還得騎車去五峰鄉上班

所以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跟小華一起吃完早餐才離開

01.jpg  02.jpg  

這是在公車上的窗外

一路上我都在聽韋禮安的好天氣

「這樣的好天氣,怎麼能沒有你」

雖然有點可惜不能跟小華一起玩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到處玩

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又可以把時間留給自己

新竹,我來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