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開完庭都會有好玩的事情可以說

深深感受每個故事都是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

 

今天又有一個案件讓我差點又要崩潰大哭...

一個妹妹年紀跟我家弟弟一樣,因為違反商標法被移送(ㄟ原諒我不能說太白啦..小CASE就對了)

受訊問時一切都很正常

最後要給他補充時,妹妹竟開始大哭了起來

因為害怕未來找不到工作留下前科以及他知道錯了、很後悔、不敢再犯之類的話

哭到有點語無倫次很像路邊迷路找不到媽媽的小孩子QQ

 

書記工當到現在,是真哭假哭大概也可以分辨得出來

這年紀的小孩會有這樣的害怕是同理心可以理解的

周檢一直安慰她,也拿衛生紙給他(好心人!!!!)

不知道是因為他年紀跟我弟一樣,還是我真的很怕看見真哭

昨天于美人在新聞上哭我也眼眶紅、鼻子酸

唉...心太軟了

 

不過最後一庭就讓人有情緒洗三溫暖的感覺

這件讓我昨天睡覺時輾轉反側

故事情節...我真的很想說很白警惕大家

找工作要小心不要遇到爛店長以及小小的做錯事情也不要傻傻的去自首....

 

總之

告訴人是個

自以為懂一點法律就得理不饒人不願意給沒有前科又像華盛頓一樣誠實的十八歲底敵一個機會的機車店長

之前和她通過幾次電話問和解事宜,就一副傲慢的口氣

今天問他和解條件又說沒有條件一副我要的不是錢的臭嘴臉

然後底敵提出一千元和解又說不要,拜託,不過吃你幾十塊的東西耶!!!

其實

要不是昨天底敵的爸爸打來給我,這件案件還不會讓我放在心上惦記

爸爸說

他自己要打零工,沒有什麼錢可以應付對方的賠償金額,又說對方一直提「你覺得一千元就可以代表你的人格與尊嚴嗎」

讓他們吃不消,且電話也一直聯絡不到,他真的煩惱好久不知道怎麼辦

今天他又要打工不能陪兒子來開庭、他兒子不太會講話云云...

唉...是個好爸爸呀....(揮淚)

於是一直想著今天開庭時告訴人到底會怎麼刁難人家而失眠了.....

 

一看到告訴人走進偵查庭...

就是一般看到不必等他說話就會想要揍下去的機車嘴臉

整庭開得我歸罷都會...

 

以上情節如有雷同,純屬我個人的想像與虛構(免責聲明來一下)

 

就是人參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