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預約了上週五要見面

所以上週每天都很愉快的工作,時間也飛快的來到了星期五

我跟小華說,我要吃他平常晚餐吃的炒飯

果然,挑嘴的他吃的炒飯沒有讓我失望

炒得香噴噴又不加討厭洋蔥粒粒皆分明的乾炒飯最得人心!!

我們一人一盤炒飯,還點了一道有海帶、豆乾和一顆滷蛋的魯味小菜以及一碗四神湯、一盤炒高麗菜

只要270元就讓人吃的很飽很滿足

喜歡跟小華一起吃點餐形式的餐館,因為一起吃一道菜的感覺很好

 

禮拜六小華帶我去五峰鄉公所他承辦的活動

雖然下著大雨,遊客比較沒有這麼踴躍

可是現場還是挺熱鬧的

我喝了無數碗的桂竹筍湯還有客家麻糬

還到張學良故居附近的溫泉池泡腳

穿著絲襪要怎麼泡咧?

因為小華的科長盛情難卻,我只好撕破我腳底的絲襪

露出半截小腿泡腳

下著大雨的涼爽天氣,坐在涼亭下悠哉的泡腳,全身都暖呼呼的

 

走過小華每天上班必經的道路

可能因為接連著雨天造成土石鬆軟

路旁不時有大大小小的落石看得我怵目驚心

決定回來桃園時,要再去廟裡祈禱神明保佑小華出入平安;

待在公所無所事事的感覺也很奇妙

平常小華就坐在這個比郵局櫃臺還低很多的辦公桌前辦公

離民眾好近喔!看的我很不習慣哪!(抱胸搖頭)

 

不過畢竟是在山上

公所大門一打開,正對著的就是連綿不絕有百里長的青山!!

且因最近濕氣較重,還會有雲海環繞山間

在這麼開闊的地方辦公,如果是我,心情一定很好

不過還是私心希望他可以盡早調回平地

不然天天都要掛心他的行車安全...

 

星期六下午活動結束我們在六點左右也回到竹東了

晚上我們去吃我家牛排,因為想要好好坐下來吃一頓晚餐

這家是竹東鎮夜市100元牛排以外,唯一一間牛排館

生意很冷清

可是沙拉吧有熱騰騰的炒桂竹筍(我特愛吃筍子)、多樣乾濕魯味、沙拉等

還算豐富!

竹東街上的雨仍是下個不停

我家牛排裝潢的紅紅綠綠小燈泡閃阿閃的

店裡安安靜靜的

我們坐在窗邊一邊聊天,一邊看街景

雖然水果放久了不太好吃,小華的牛排也有一點硬

但是我好喜歡這種平靜的感覺

當時我兩應該是全世界最悠哉的兩個人吧!!!!(笑)

 

星期一一早才從竹東回來桃園上班

六點半就起床其實很累

一路從竹東上公車就打瞌睡到新竹火車站

上火車再一路打瞌睡睡到桃園,剛剛好九點到桃園(當然來不及上班請了一小時補休QQ)

可是因為是今天才離開小華身邊回來上班

覺得今天也是半個假日,Blue Monday也才可以很快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