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小華例行性的講電話時

他隨口問了

「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你的心情」

煞時間腦袋裡閃過無數個想法

這臭傢伙是經過這個週末的見面後,希望我減肥嗎?

還是因為那天下午跟他發了一頓脾氣,他覺得我們的感情怎麼了等等

「恩...你說看看」

 

「我爸媽今天在車上要我問你,什麼時候到你家提親比較適合?」

!!!!!!!!!!!!!!

「提...提親?」我突然變得結八,腦袋轟得一聲炸開

「對阿...我爸說...我都已經有工作,穩定了,如果不表示的話,萬一女生以後遇到條件更好的怎麼辦?」

(OS:是擔心我跑掉就是了?)

「拜託~你爸到底把我想成什麼種人阿!」有點沒好氣的回他

「還有也要考慮阿公的狀況...阿公年紀大了...」

我當下心裡想的是,阿公年紀大了,是應該要在阿公還健康的狀況下結婚

這樣阿公也會高興

不過....

小華說:「因為阿公現在年紀大了,雖然說這個不好,但他可能隨時...這樣的話又要等好幾年才可以結婚了」

(暈)

因為民間習俗是說

若一方有長輩過世,就要在居喪  百日內結婚,不然的話就要等到一年守孝期過後,才能舉行婚禮

「然後我爸說,年底結婚最好」

!!!!!!!!!!!!!!!!!!!!

!!!!!!!!!!

!!!!!

雖然平常老愛嚷嚷羨慕別人都可以結婚

但...有沒有這麼快!!!!

我還沒準備好阿....

我是愛講沒錯!但是...突然間跟我說結婚的話年底最好

還真的讓我相當手足無措......

 

但兩人還是忍不住幻想蜜月要去哪

小華說他當然是馬爾地夫

「挖~馬爾地夫不錯ㄟ~很浪漫!」

但他的原因是

「再不去他要沈沒了」他說....

果然男女生考量的都不一樣

 

下禮拜才能回家

不知道爸媽的心意如何

但昨晚我失眠的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