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降是隻訓練有素的兔子

據我爸媽的觀察

她有以下幾點特性:

1.她非常愛乾淨且有規矩

愛乾淨的程度已經達到非常兔所能理解的地步

為了維持她窩裡的整潔

她只有白天放風的時候會為了求表現(尿尿了才可以出來玩)

做做樣子意思意思的撒了一小泡尿

以換得出來放風玩半天的好康

放風期間,如果想要便便或是尿尿

她一定跳回自己的籠子解放

等到下午要回籠子休息時

我爸會把籠子的墊材清理乾淨

之後的下午到隔天放風的這段期間

她玩全不會尿尿!!!!!!墊材一直維持安靜舒爽的狀態!

她的乖巧懂事令人敬佩!!!

 

2.她跟狗狗一樣聽得懂自己的名字

有影片為證

 

喜歡在人類的身邊繞阿繞

我想這是因為她從小就習慣在人類身旁

因為兔子的視力不好,所以她們聽覺很強

有時候看到她聽見聲音臉還左右擺動找聲音便覺得可愛及心疼

不知道她眼裡的世界到底是怎樣?

 

3.撒嬌到了極點

一樣是有影片為證

 

這個舔手其實是我訓練來的

想說她把自己當成狗狗,訓練她一下應該也不為過

於是有天我就趁著她舔我的手時,拚命摸她(Q降超愛摸摸)

只要舔手的動作停下來,我摸摸的動作也會停下來

直到她又開始舔舔手

不用幾次的訓練

現在已經學會舔舔手來求摸

是不是就甘心!!!!

 

Q降被我爸媽捧在手掌心愛護

因為她實在貼心可愛又懂事

放風出來玩時,只要人類在庭院,她一定跟前跟後

就連我爸換墊材時,她也要在旁邊「倒幾喀」「勾勾纏」

 

今年是兔年,僅以此兩支影片

祝大家兔年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