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暴力的夢...

 

我、弟弟、妹妹、表弟妹我們五個人被一個留著清湯掛面學生咩咩頭的女生囚禁在外婆家

有門窗的地方都被封死了

她抱著一隻泰迪熊,身著白色長洋裝,倒吊著雙眼瞪我們,卻用甜美的聲音告訴我們有辦法就自己出去

否則,一小時殺一個人

 

中間有段夢模糊了

在回想起來時,只剩下我跟妹妹

 

我跟妹妹一直想要衝破客廳的紗窗,身體卻軟綿綿的對紗窗起不了作用

到廚房商量逃走的妙計

那個女孩卻在我們身後狂追

右手拿著一本字典,左手拿著一把尖銳的小刀

伸出她的左手想要刺我,卻到一半就退縮

直說他只是要問我一個「招」字去掉提手旁該怎麼念?怎麼查ㄓㄠ都查不到

我說那個字要念ㄓㄠ四聲,他伸出的左手還來不及縮回去

此時我右手也多出了一把尖刀

抓起她的右手來回切阿切

那種觸感就跟切蛋糕的感覺一樣(畢竟沒有真正切過人夢裡怎麼知道切起來的感覺)

 

下一個場景就在客廳

女孩平躺在客廳正中央

好像睡著了

趁著她睡著的機會

我朝她胸部、頭、臉

切出平整的刀痕

一共將她的上半身切成了八等分

不過沒有以往夢境的血肉模糊

是像雪花糕一樣雪白的屍塊

 

跟妹妹飛奔到二樓陽台想找機會逃出去

二樓的窗戶竟然打開了

我率先跳到陽台外想要妹妹跟我一起離開這裡

妹妹的臉卻變成已經被我大卸八塊的女孩

 

她問我:「你真的以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有心嗎?」

哈哈大笑後消失不見

等我回過神來

周遭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