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五,也就是12/3我跟小華騎車到大溪玩

非常突然的出遊~因為週三我們官才跟我說她星期五要請假叫我也休息一下

 

想到可以去大溪花海農場玩

於是我規劃吃喝,小華規劃交通路線

星期五一早就騎車到中壢找小華

 

很悠哉地吃了拉亞漢堡

剛好隔壁就是土地公廟

小華說拜一下土地公祈禱這次出遊一切平安

大溪沒有想像中的遠

途中有經過下坡道,覺得有點恐怖

但小華是個騎車很小心的人

我也放心的把命交到他手上  (ㄆㄆ言重了XDD)

 

到了花海農場,旁邊就是慈湖、兩蔣文化園區

但考量時間,我們決定下次再去拜訪蔣公,一探神秘的後慈湖

 

冬陽照在身上很舒服,許久沒有出來玩的我們,玩得特別開心

小華看到牛,說懷念起以前玩WOW當牛頭戰士

竟真的認真地找附近地上有沒有類似棒子的東西= =

想要拿在手上過過斬殺的乾癮

 

花海農場蠻大的,但可能因為是冬天

園區種植的是一般路邊隨處可見的花草

但是數大便是美

這天也巧遇了四、五對新人來拍婚紗

也順便感染了甜蜜的氣息

 

然後來到附近的大黑松小兩口愛情故事館

有點小失望

因為他只是布置得美輪美奐讓遊客拍照

但的確有幾個景會勾起小女孩的夢幻想像

這站沒有停留太久,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先去大溪老街吃有名的阿伯魯味

我們吃綜合盤,一大盤一百元

每樣東西都非常入味

搭配店家自己調配的辣椒醬實在夠味

來到大溪一定要來吃這家魯味!!

 

吃完就逛大溪老街

牽牽手走在古色古香的牌坊下

風很大的時候就躲進小華外套裡

一路上說說笑笑,迷路也開心

忠厚老實的他帶了伴手禮準備晚上送給我爸媽

 

這天~很滿足的結束了!(挖好像在記流水帳XDD)

搭了下午的火車,跟小華一起回豐原

雖然不知道以後他要分發到哪

遠距離是我們的宿命

但有機會可以出遊在一起我已經很滿足

一月中才會知道分發到那個單位

現在只能懇請老天爺不要把他帶離我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