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定有什麼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

分享一個昨天晚上的夢

還是一個倒敘法的進行.......

--------------------------------------------

時間是黃昏,地點在某不知名小學

年代似乎是日據時期不然就是民初

黃昏時的後操場有個低矮的小辦公室

辦公室最後方有的小房間,黃昏的夕陽光灑進這個房間還看得見飄在空氣裡的灰塵顆粒

房間裡

有一個梳著分邊油頭,戴著黑框眼鏡,著白襯衫、西裝褲像公所公務員的娃娃臉男老師

夢裡我是一個旁人看不見的幽靈

我跟著一個小學生進了這個房間

原本在小桌子批改作業的老師

突然從辦公桌底下拿出一個大鐵鎚

一看到學生進到這個小房間,先露出詭異的微笑

接著拿著大鐵鎚猛力地打死了這個小學生

血跡濺滿了整個小房間

和夕陽光芒相互輝映的結果是空間有種粉紅色調

老師看著學生極度變形的臉,像完成了一件大事一樣的哈哈大笑

 

接著我的身體被無形的力量吸引進學校裡的大禮堂

台上就是那個看起來像公所公務員的老師

大禮堂裡很吵雜

老師很努力的想向台下發言

卻得不到學生的注意

甚至還有學生朝著老師丟垃圾

老師很困窘的下台,其他老師也給了他一個輕蔑的表情

使得他更無地自容了

 

下一個場景我身處在學校的體育館

此時我的身份不是幽靈了

夢裡的其他人看得見我也聽得到我在說話

叫學生排排站在看台上

我努力地想告訴大家,會發生那樣的命案

都是因為你們一手造成的

還是很吵雜

沒有人願意聽我說

我大聲吼著

最後實在是太憤怒了

把學生一個一個叫出來賞巴掌

還咆哮著「再吵,我就再打,打到你們願意認錯」

果真把一個個學生都叫出來甩耳光

有的態度很惡劣的還遭我報以拳腳

--------------------------------------------------

夢就這樣結束了

夢裡老師沒有受到制裁

或許潛意識裡認為錯不在老師

並且醒來由衷地討厭那群學生

所以讓老師在夢裡消失了

 

做了打人的夢卻不過癮

每每在夢中打人都覺得自己花拳繡腿,打出去的巴掌軟綿綿的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睡夢中的人本來就比較無力嗎?

我已經很努力在練拳擊有氧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在夢中痛快的打人阿........

 

對了

還有,睡前不應該看「死亡人肉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