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在鍾小華家他房裡

他向我坦承,他已經有了一個五歲的小孩

算算時間,我們交往到今年聖誕節滿六年,那麼這麼孩子就是劈腿下的產物

難過地大哭了起來

但是他沒有理我

逕自走到客廳跟他的小孩玩

哭累了我走出房間看他在做什麼

沙發上的小孩皮膚黑黑、眼睛大大的超級可愛

既然愛他,那就算了

把小孩抱過來秀秀,看到鍾小華拿巧克力給他吃

還嬌嗔的對他說萬一吃了像他一樣蛀牙怎麼辦?

原以為這個夢雖然令人傷心但至少有個happy ending

沒想到

一會兒小華竟然又對我說

「其實我還有一個一歲的小孩」

 

此時理智線斷裂

朝著他的臉瘋狂打巴掌

但現實生活中的拳擊有氧練得不夠專業

再加上怕他太痛竟然只是輕輕地在他臉上掃過幾個巴掌

氣自己打不下手

只好惡狠狠地瞪大雙眼罵他

「賤」

「爛」

最後想不到要罵什麼了

只好罵「F*CK」

 

然後飛撲到床上大哭

醒來時

發現自己臉上真的都是淚水

氣得傳簡訊罵他是不是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

 

心痛真的好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