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媽媽和妹妹來桃園找我跟弟弟

吃飯時無意中提到...

「ㄟ..麻你知道上次勝皓去夜店的事吧?」

「什麼夜店?他沒有說阿」媽看著弟弟疑惑地問

我跟弟弟相視尷尬而笑

「哈!你沒說喔~我以為你跟麻是麻吉,不是什麼都會說嗎?」說完我自己在那邊哈哈大笑

此時應該趁勝追擊

「喔~那他一定也沒有告訴你他拉K的事情吧!!」

只見弟弟緊張地直呼「姐你不要害我」

看見媽媽整個表情超驚訝

「什麼拉K!!!!!!」差點沒翻桌

我也覺得騙人遊戲到此為止

「沒有啦!他去夜店,沒有拉K,只有搞一夜情而已」(茶)

我媽回答挺妙的

「喔~那沒關係啦~有帶套就好」

 

我跟弟弟最愛玩騙人遊戲,騙的對象是我那單純的老媽

有時候妹妹也會天真的上鉤

這個遊戲可能因為我一家人笑點很低

每次玩大家都會笑得東倒西歪

 

不要等到老萊子的年紀才來彩衣娛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