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我三屆的學姊
上個星期六結婚了~
大一剛進成大時,就是學姊載我去吃第一次家聚的
我還記得那輛帶著她東奔西跑的重量型小銀^^

很愛學姐的直爽,是在開始練系籃的時候認識的
還記得有一次還拜託學姊特訓我怎樣帶球上籃
當時那位可以帶給我學姐幸福的學長也在一旁默默的等候
我很不爭氣的,沒有繼續待在系籃,在學姐離開之後。

學姊待過原住民研究社,是位雖然媽的!靠杯!幹!姬芭隨時可以自然脫口而出
卻相當熱愛藝術、文化的妙女子,是我見過最直接的真女人!
後來我愛上了原住民,我們一家都可以跟原住民扯上關係!What a coincidence!

但是學姐也有我不認識的地方
得知她要結婚的那個晚上,我仔仔細細的看了每篇她網誌的文章
文字裡的態度有溫柔小女人,也有率直有個性的大女人
就像學姐朋友說的,她是生活獨立,愛情卻是相當小女人的女人
我跟學姐一樣歐!(得意!!)
所以,學姊,我們其實都挺適合談遠距離戀愛ㄟ
但老實說有時候其實挺不爽的!!

到現在想到學姐當了幸福的新嫁娘
我的心跳還是會微微撲通撲通的加速
每張婚紗照都是幸福的紀念
學姊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新娘
歐~~~>////<好幸福!!!我希望她可以一直這樣很幸福
(一值使用幸福這兩個字,詞窮耶!ˋˊ可是有什麼比幸福這個詞更代表幸福呢?)

我要以學姐學長為榜樣
畢業後就算歷經當兵、分隔兩地工作轉捩點還是可以攜手約定一起走下去這人生。

婚戒閃亮亮的,但在充滿歡欣眼淚的眼眶中,看不見圓滿的圓
只有象徵幸福和承諾的熠熠光亮閃耀著。

--
順便點個名,有結婚打算的眾家姐妹們
請記得一定要通知我,分享幸福喜悅讓我感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