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你身邊我才可以是真正的我
我不用覺得自己是不是格格不入
不用說一句話便思考是不是恰當
可以很天真、很安心的相信耳朵聽見的每件事情每句話
我很沒安全感時,你會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透過手心傳來的溫度,讓我感到安心;
我其實對未來很不安也很沒有信心是不是能完成我應該達成的任務
你輕聲的要我別逞強,還用你的經驗給我鼓勵和信心
你現在也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未來我們各自都會遭遇生活的困境
但好險我們都不孤單
「以後遇到事情不要悶在心裡自己面對,可以告訴我阿!雖然我不能幫你解決問題,但至少我可以陪你」
當你說出這句話時我真的鼻酸了
很感動你這樣瞭解我

有你,真好!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