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單及錄取通知今天送到家了
信封膠帶偷偷撕開了一角我媽說她很想要偷看但還是忍住了
國文成績出乎我意料,原以為大概可以寫個70分以上
畢竟寫完作文我自以為可歌可泣不過只拿了68
可能我文章比較對改警特考卷的老師(笑)

民法出乎我意料的多出好幾分
畢竟四題完全會寫的只有一題

刑法就出乎我意料的低分
可見我的刑法是比較對改法律政風老師的胃口(再笑)

其他都在我意料中
分數相當平均
也是家梗跟我說過每科都平均拿分比較穩
突然有哪科專業科目特別高分都是運氣來的

不過共同科目法緒拿了高分86還讓我不太滿意(因為考警特跟政風這科我考98)
英文錯了一題唉。

接下來就要去醫院體檢、填志願、等分發
未來~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