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直都是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我的生命中都會有些lucky friend推薦我一些好歌 好文章 好書
這次 要先謝謝 中央大學的 登程先生^_^

沒有他推薦安妮的部落格,我就不能聽見這麼棒的音樂。

安妮 是個除了會唱歌還會詞曲創作的女生
推薦的這首歌,前奏聽到吉他編曲就讓人起雞皮疙瘩了^^"
很有大師級的水準阿!>///<
再來說安妮的聲音
安妮的嗓音 不是甜美無瑕疵型
也不是輕柔嘹亮那種
甫聽見她的聲音的時候
我感覺到好像是陳珊妮、TB的慧婷和張懸的合體
然後發展出屬於安妮的獨特嗓音。

當然啦~會這麼喜歡一個Vocal
聲音絕對不會讓人喜歡得長久,多半是因為歌手本身就是創作者、詮釋者
所以 讓人很喜歡。

就推薦給大家聽
然後 這是安妮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annechang1204/musicsthere
大家可以去逛逛~裡面有很多安妮的其他創作唷~

推薦 一個人的晚餐、自以為是。

雅萍的"負責任"推薦序:
毫無所謂的"一個人的晚餐",但是其實透漏些許的無奈...還有俏皮的"自以為是"讓人有美國西部的感覺。詞曲很多元、很真實~真的讓我好有感覺。

也感謝安妮 特地回文允許我可以推薦她的部落格
以及之後可以重做她的歌曲。
謝謝安妮。:)

-------------------------以下轉錄自安妮的部落格-----------------------------

以前作的歌 重新錄製版
感謝伴奏幫我編的木吉他 真的很感動QQ
一樣獻給單親小孩

【孤獨的孩子】

詞/曲/Vocal/和聲:安妮
木吉他伴奏:哲忠

你是孤獨的孩子 只選擇自己的道理
你倔強的表情 你清澈的眼底
我看見最純真的你

你是堅強的孩子 不奢求別人的東西
再冰冷的空氣 再壓縮的呼吸
你無畏無懼 喔~~

在孤獨裡學會照顧自己
在人群裡隱藏自己悲喜
驕傲是為了保護自己
倔強是為了掩飾不安的情緒

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
就算再也沒有容身之地
你用力相信自己的勇氣 喔~
心永遠堅定地 堅定地守護著你

你的純真 與什麼都無關
你的笑臉 是全世界最美麗
孤傲只是你唯一的面具
我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