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完房間我放我自己一下午的假
我討厭春夏之交
這是我一年之中 身體最差的季節
不過好險我還會唱歌還會彈吉他
才使得讀書時的沮喪不那麼囂張

這個下午我彈了幾十次
終於有一點點滿意的作品
雖然結尾的部分凸槌了
但是瑕不掩瑜!!!--->真是自以為的一個人= =
其實是因為手指開始顫抖所以就用這個版本吧!!
這首歌在唱的過程其實有點膽顫心驚
因為只要有小地方我不喜歡就得重唱
唱到後來~這首歌已經跟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一樣
可以不用看譜就彈得出來...@@"

雖然我可以多軌錄音
不過這樣就沒有自彈自唱的fu...

December Night
我曾經在小華的生日
背著大吉他到高雄為的是要唱這首歌給他聽
我們就在海科院那邊面對著大海的夜晚

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