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長得不好看
但是他的父母總是告訴他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
而且還是一樣愛他。

小美不想上學裝病在家休息
她過了好悠閒的一天
媽媽幫著她騙學校。

時間晚了
媽媽打電話給我,我說我人在家裡
但是其實我人還在外面
撒個小謊我只是想要她放心。

言語內容荒蕪貧脊沒有營養就是謊我說這造字也太有智慧了!

有些謊言說出來不會傷害別人
說不定還可收正面效益

有些謊後勁十足令人心碎用一輩子的時間說不定都會忘不了
每次想來都讓人的心沉重地像要掉進無底洞一樣



不是我的事但是我把它當我的事一樣難過

所以
哪天你不愛了,請一定要告訴對方
假裝,是最可惡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