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年級作文班的孩子眼中
我應該是個很愛搞笑,不惜犧牲色相的怪老師
不僅出怪作業,還會亂演戲
在二年級國語文班的孩子眼中
我應該是個很溫柔,說話輕聲細語
感覺一副愛心老師的樣子
在五年級國語文班的孩子眼中
我還在定位中...
總經理說過
一個受學生歡迎的老師,除了風趣幽默
有著仙風道骨的氣質也會讓孩子愛聽課
五年級的孩子不小了
跟他們相處比較像朋友,說話會比較口無遮攔
好比說要他們看圖作文
圖畫裡只有三個人,有人硬是要寫五、六個人
我就會對他說"謀哩細看丟鬼喔?!"
然後全班包括他就會笑得東倒西歪
可是我又想當個很有氣質感覺很飽讀詩書的老師
所以每堂課我都會給他們一些中外名言錦句
他們很愛...每次都要我多抄一些給他們
我也愛看他們認真聽我說詩的表情
不過
我還是無法脫離瘋顛的形象
今天想起了陳興老師給的笑話"古人的英文名字"
看了一下三字經
才發現,除了孔子(Jonny仲尼)、杜甫(Jimmy子美)、
馬融(Malon)、韓愈(Charlie昌黎)、李世民(Simon)
有個藝人還抄了古人的英文名字咧

Jolin



張九齡



孩子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