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175+n...
當然在綺貞老師的演唱會結束後應該要滿載幸福而歸的
結果是這樣我知道好受傷
相信這場演唱會你一輩子難忘...

明明我是局外人還是傷心的哭了
在她深深地對你一鞠躬之後...
我抱著欄杆慘痛的反覆哭著說失敗了
還是那種忍不住放聲小哭的那種哭泣...

但在看見你也笑著、她也鬧著你時
我以為是個perfect ending
然後我天真的破涕為笑
所以當她"唱名"感謝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開心地跟她揮揮手
那個時候我壓根兒沒有想到什麼狗屁"最後的溫柔"

所有的好心情延續到還沒看見你就聽到你的哭聲時
第一次看你哭...
我想起江美琪那首歌"有個男孩為我哭"
站在女生的立場
讓男生哭是件有點驕傲有點虛榮的事情
現在站在你的朋友的立場
我的心都碎了...

我沒有見証你愛情的開花
雖然最後見著了未修成正果的結局
但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鳳凰樹劇場的階梯
小蠟燭在紙杯裡隨著階梯而下隨風搖曳明滅
而我們幾個小場務懷著忐忑不安又緊張兮兮的心情看顧這些小蠟燭
也不會忘記你在排著175+n前深情的彈唱著雖然不成調但卻足以打動局外人的心的歌聲

"我學會一件事,那就是感動不等於喜歡"
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你對我說這句話...

我只想說
人好還是不夠...在愛情裡好現實的問題
但是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這輩子會不會出現這麼一個
當我要離開而他也費盡心思想要留住我的男人
所以我要當一個值得男人對我這麼做的女人
有的話我說不定就不會離開....

至少在這個過程
你不是ㄧ個人面對
你有好多愛你的朋友
你不孤單,對不對?

ㄧ個人也要抬頭挺胸用力呼吸開心過日子
你會遇到真命天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